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宫磊:巴西拼不了技术时拼身体 巴西可提前考虑战荷兰

2010年06月29日03:3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巴西半场2-0领先智利,胡安和法比亚诺分别利用定位球和反击进球。中场休息时间,足球专家徐阳和宫磊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宫磊首先指出:“巴西一直习惯这样的打法,打脚下进攻。”宫磊点出巴西队进攻路线主要是“打中路”,因为“智利队两名中后卫的防守能力弱”。

  对于智利队,宫磊认为智利队的问题在于被反击时回防不到位,他说:“贝尔萨的他的智利队,在比赛开始时还强调防守,但巴西在打反击的时候,智利两个边路的球员无法回防到位。”

  徐阳认为:“智利防守人数不多。这场比赛,中后卫换人后,在配合上也不默契。”

  当徐阳指出“巴西的人身体素质更好”的时候,宫磊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宫磊说:“当无法拼脚下的时候,巴西队跟你拼身体。”

  徐阳还认为,贝尔萨和他的智利队在加强进攻的同时,难免让防守出线纰漏。

  宫磊认为下半场比赛,巴西已经“可以考虑四天后与荷兰的比赛”。

  (伊雷克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