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葡战后卡卡更衣室会C罗 C罗推特晒与卡卡亲密照

2010年06月29日01:41   东方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葡战后卡卡更衣室会C罗C罗推特晒与卡卡亲密照


巴葡战后卡卡更衣室会C罗C罗推特晒与卡卡亲密照


  巴葡赛后,停赛卡卡葡萄牙更衣室会C罗

  早报记者 汤伟

  皇马两大球星始终保持着深厚的友谊。上图为C罗推特(Twitter)上公布的与卡卡交换球衣的照片。

  卡卡的红牌让他无法参加与葡萄牙的比赛,世界杯前被热炒的皇马巨星对话没能上演。不过,在小组赛葡巴比赛前,无法出场的卡卡还是专门跑到球员通道等C罗,两人见面后欢笑拥抱的场面被全世界的球迷看到,也引起了多事之徒的无限联想。C罗随后又在自己的推特(Twitter)上公布了他与卡卡交换球衣的照片。

  据世界杯组委会统计,南非世界杯小组赛全部48场比赛中,第一场卖完球票的就是巴西对葡萄牙的比赛。球迷自然喜欢看到皇马两大球星在世界杯上相遇的情形。只是,巨星相遇的戏码被一张红牌坏了好事,也让花钱买票的球迷只看到了一场平淡的比赛。在比赛中,C罗似乎也懒散了许多。在过去的两场小组赛里,C罗每场比赛的奔跑距离都在10公里以上,作为葡萄牙队长,C罗明白队长袖标就意味着自己应该比别人多努力。然而对巴西一战,C罗奔跑距离第一次不足10公里,全场比赛他只有一次射门打正,只传出两次威胁球,全场传球成功率只有66.7%。“这不是一个正常的数据,”南非电视台评论员认为,“C罗是那种大场面球员,缺少了卡卡的刺激,他没能发挥出自己的状态。”

  世界杯揭幕前,卡卡、C罗就约定要在巴西对葡萄牙的比赛中交换球衣。但由于卡卡红牌停赛,C罗本来以为他和卡卡交换球衣的约定将无法实现。不过令C罗感动的是,卡卡在巴西与葡萄牙的比赛结束后,竟然来到葡萄牙更衣室,和他交换了球衣。面对卡卡这样的朋友,就连一向脾气不怎么好的C罗都承认:“我喜欢和卡卡在一起,他是所有人的朋友。”深受感动的C罗觉得,只有通过推特(Twitter)公布这件事情才能证明他们的友谊:“当我看到卡卡来到更衣室后,我有些吃惊,但更多的是惊喜。我非常高兴能和自己在皇马的队友交换球衣,我们两人为此还合影留念。”

  不过,无论卡卡还是C罗,所交换的都不是他们在比赛中穿过的球衣。卡卡因为停赛并未在对葡萄牙的比赛中出场,而C罗的比赛球衣在赛后就被卢西奥换走了。至于他们各自挂在肩上的球衣,只是两件普通的国家队队服。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世界杯 卡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