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根知底桑巴将如鱼得水 巴西定能稳赢疯狂智利

2010年06月28日15:00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南非约翰内斯堡专电

 

    巴西队和智利队将在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上演南美内战,两队可谓知根知底。

 

    ●实力对比:巴西队继续着他们实用主义的原则,先守住再进攻。而巧合的是遇上只会打攻势足球的智利队,巴西队肯定将更如鱼得水。

 

    ●以往战绩:最近五年两队交锋过6次,巴西队全胜,而且都是大比分获胜。巴西队这6场比赛打进了25个球,仅仅丢了3个,每场至少赢两球以上。两队在南非世界杯的南美区预选赛中两回合,巴西主场4:2获胜,客场赢了3:0。这两场比赛,在和葡萄牙队比赛中首发的尼尔马打进三球,法比亚诺打进两球,另两个进球分别是法比亚诺和巴普蒂斯塔。

 

    ●双方心态:由于历史战绩完全占优,因此巴西队上下信心十足。就连“疯子主帅”贝尔萨也公开承认巴西队的实力让人害怕。

 

    ●两队伤停:巴西队卡卡结束停赛复出。埃拉诺也将伤愈登场。而智利队后防线两大主力庞塞、梅德尔以及中场的埃斯特拉达停赛。

 

    ●球场: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

 

    ●主裁判:英格兰的韦伯。他吹的两场小组赛都出了冷门,第一场是瑞士胜了西班牙,他偏松的尺度间接帮助了瑞士人;第二场是斯洛伐克淘汰意大利的比赛。

 

    ●天气:多云 2℃—17℃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