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加无视智利遥想决赛 贝尔萨恭维对手表现低调

2010年06月28日14:03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贝尔萨的智利队嗜进攻如命,因此很多人在为夺标大热门巴西担心。对此,主帅邓加表示:“智利实力不错,但别忘记我们世预赛战胜了他们,他们似乎更应该惧怕我们才正常。”

  翻开交战史,巴西和智利总共交战65场,其中巴西人46胜12平7负遥遥领先,世界杯上两次对阵也全部是巴西获胜。两队最近两次交锋,都打出了高比分,但都是巴西取得了最终胜利。在谈到世界杯夺冠前景的时候,邓加甚至连智利都懒得去谈,“我们正在考虑可能碰到的对手。如果说巴西必须担心阿根廷的话,那么他们也肯定更担心我们,他们不该忘了预选赛时的比赛结果。”按照淘汰赛的分区,巴西和阿根廷如果相遇的话,那只能在决赛中遭遇。邓加这番话清楚表明,他已经不把任何对手放在眼里,包括智利。

  贝尔萨本身很高傲,但对巴西队,他还是送上了赞誉之词,“我觉得巴西一直都在足球历史上占有领先地位,我没有太多评论。他们一直是大家恐惧的队伍,这次世界杯巴西队还是有很出色的队员和技术。”尽管执教智利以后,这支球队有了很大提升,但巴西依然是他们跨不过去的关卡。而且为了进入淘汰赛,智利付出的代价是红黄牌连连,包括埃斯特拉达在内共有3名主力不得上场,智利队基本上是命悬一线。对此,贝尔萨只能这样激励球队,“只要我们能够解决射门成功率的问题,获胜把握很大。”本报记者 申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智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