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塞萨尔佩戴金属护腰惹麻烦 巴西足协面临FIFA处罚

2010年06月28日13:36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巴西和葡萄牙的比赛中,塞萨尔在比赛中受伤接受紧急治疗,结果这件事给巴西足协带来了大麻烦。国际足联已经特意找巴西队了解情况,塞萨尔本人更是成了众矢之的。

  这件事的起因很简单,巴西队队医将塞萨尔的球衣撩起来后,检查了他戴在腰上的护具,但护具露出了一个有点像金属铁叉的医用器材。正是这个医用器材,让巴西足协面临被国际足联处罚的危险。根据国际足联的要求,除了球鞋鞋钉外,球员禁止佩戴任何金属物品上场,包括戒指、项链都不行,因为在激烈的对抗中,这很可能给对手造成巨大的伤害。以塞萨尔所佩戴的这副医用器材为例,巴西媒体认为可能会使他的对手致残,如果塞萨尔与对手发生激烈身体接触的话。

  国际足联随后找到巴西队了解情况,巴西足协发言人表示:“那只是很普通的金属片,没有危险。在比赛前,国际足联就知道了塞萨尔会戴这个东西。你们现在能发现这件事,就是因为它不会带来任何消极影响。”对于可能遭到的处罚,这名官员甚至搬出了德罗巴做挡箭牌,“德罗巴也戴着金属护具和我们比赛,国际足联什么都没说,因此这次我们肯定没有违规。”这件事很可能以国际足联发出的警告来了结,但塞萨尔很可能不会继续佩戴这副护具,因为国际足联不会再视而不见。本报记者 申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