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智利十年不胜巴西依然求对攻 巴西中场主力确定复出

2010年06月28日06:55   现代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当中,巴西和智利都不打算有所保留,这两个南美国家最近几年在大赛当中相遇数次,对彼此情况都已经非常了解。最关键的是,智利队虽然实力不占优,但依然要坚持对攻,因此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一场进球大战。

  十年不胜,智利还想对攻

  巴西每次都是世界杯必然的夺冠热门,但是这一次,五次冠军遇到智利队,多少也觉得有些棘手。因为这一次,贝尔萨的球队多少有些复仇的味道。

  近十年来,巴西从未输给过智利,自从2000年世界杯预选赛智利3:0战胜巴西之后,桑巴军团就再没给过对手机会,2007年美洲杯他们甚至6:1横扫智利。不过贝尔萨并不在意历史战绩,他把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一场上。智利队能跟西班牙一起出线,靠的就是疯狂打法。虽然进入淘汰赛,但是贝尔萨并不打算龟缩防守,他打算在这场比赛继续跟巴西打对攻。智利队中场大将比达尔表示:“智利会尊重巴西,但是我们仍然会继续我们的打法。”

  “小组赛出线之后,我们每一场比赛的90分钟都将是决定性的,一个错误就足以让你回家!所以,我告诉球员们千万不能犯错。”桑巴军团主帅邓加对智利也很重视,“智利近年来进步明显,他们拥有很多好球员,而且他们求胜欲望强烈,我们必须小心应对。”

  杀器复出,桑巴就是要赢

  尽管形势复杂,但巴西队还是收到了一个利好消息,中场主力埃拉诺已经及时伤愈,能够在和智利队的比赛中顺利出场。

  埃拉诺是邓加最为器重的一位中场选手,尽管他朴实的球风一度受到球迷的质疑,不过小组前两场与朝鲜和科特迪瓦的比赛,埃拉诺都有球进账,证明了邓加的眼光,邓加甚至称赞他在球队中的作用丝毫不低于卡卡。遗憾的是在与科特迪瓦的比赛中,埃拉诺在打进一球之后受伤下场,没有赶上小组最后一轮与葡萄牙队之间的焦点比赛。

  在经过最近几天的康复之后,埃拉诺已经成功摆脱了踝部伤势的影响,巴西队的新闻发言人对外证实埃拉诺已经可以顺利参加比赛。

  不过巴西的另外两名中场选手目前都有轻伤在身,后腰梅洛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仅仅踢了不到半场就被换下,赛后检测他的踝关节有些轻微的扭伤;而顶替卡卡上场的巴普蒂斯塔则是膝盖方面遇到一些问题。之前还有消息称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智利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