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三叉戟复出迎战智利 贝利再改口巴西恐遭殃

2010年06月28日06:42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们正在考虑可能碰到的对手。如果说巴西必须担心阿根廷的话,那么他们也肯定更担心我们,他们不该忘了预选赛时的比赛结果。”

  ——晋级路上,巴西队主教练邓加已经“屏蔽”了智利队

  “街上打架有两种人,一种是打了见血了,害怕了收手了;另一种是见血了,然后全力以赴要杀了对手。我希望你们都想尝尝鲜血的味道。”

  ——智利队主教练贝尔萨“疯子”式打法仍会继续

  本报讯 与葡萄牙一战,是巴西队去年10月份以来首次未能进球。因为他们缺少了卡卡、罗比尼奥、埃拉诺这几名攻击手。对阵智利,巴西队锋线三叉戟集体回归,桑巴军团将以最强大的攻击力阵容迎战智利。

  小组赛第2轮,卡卡吃到了7年来的首张红牌,为此也错过了与C·罗的对决,埃拉诺和罗比尼奥则是因伤缺席。赛前的一堂训练课后,邓加单独将卡卡和罗比尼奥留下,练习定位球。两位球星训练完之后还心情颇好地打闹玩笑,卡卡表演起飞踹,巴西10号已经完全从红牌的阴影中走了出来。

  伤愈的罗比尼奥究竟有多恐怖呢?邓加给出答案:“你永远想象不到他的底线,他可以在几乎没有空间的情况下给对手造成威胁。”罗比尼奥也表示,上场比赛感觉肌肉有些疼,如今他又可以活动自如,随意踩单车了。而脚踝受伤的埃拉诺也表示,已经完全感觉不到疼痛。

  尽管前场无忧,巴西队也有让人担心的地方,后腰梅洛在与葡萄牙的比赛中伤及左脚脚踝,可能无法登场,卡卡的替补巴普蒂斯塔也受伤。

  贝利再改口巴西恐遭殃

  魔咒

  本报讯 “乌鸦嘴”贝利曾预测巴西和非洲球队将会师决赛,然后非洲球队仅剩加纳一根独苗了。日前贝利又改了“攻击”目标,他认为巴西和阿根廷会成为冠亚军。

  “恐怕没有多少人想到过非洲球队会遭遇如此重创,在赛前我们曾经说,既然世界杯在南非举行,非洲球队一定会有出色表现。”贝利承认,他当初的确看好非洲球队,不过结果让他大失所望,接下来他押宝南美球队:“我们已经看到了巴西的出色表现,当然还有阿根廷,我预测这两支球队会师决赛。”

  贝利向来以乌鸦嘴著称,基本看好谁谁就会倒霉,被点中的这几支球队恐怕前途莫测了,尤其是已经被他点过两次的巴西。

  法比亚诺瞄上曼联

  红人

  本报讯 对阵科特迪瓦的比赛中梅开二度后,法比亚诺开始被众豪门追捧。法比亚诺近来也忙里偷闲地考虑了一下俱乐部事宜,下赛季他将不会和塞维利亚续约,目标球队是曼联。

  “我在南非有机会赢得世界杯冠军,因此我必须集中注意力,但我的俱乐部前途也要解决。”法比亚诺的现状不免让人联想到比利亚联合会杯时状况,当时葫芦娃因被转会所累发挥不佳,西班牙连决赛都没打入。

  不过法比亚诺表示心态很平稳,转会问题也不会影响到世界杯备战。英国《卫报》很看好法比亚诺即将加盟英超。“我喜欢曼联的踢球风格,这对我很有吸引力。我肯定不会再和塞维利亚续约了,我已经29岁了,希望能加盟到豪门去体验一下。”

  本版稿件/本报记者 田颖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