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暴力之战让铁卫成巴西公敌 佩佩:我不是巴西人

2010年06月27日09:27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小中报道 巴葡大战上场64分钟,佩佩首次亮相世界杯舞台,这也是去年12月12日膝部严重受伤后皇马中后卫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登场。比赛中,佩佩屡屡被巴西球员犯规,他也以牙还牙,与巴西后腰梅洛展开暴力大战。赛后,因对梅洛犯规吃牌的佩佩说他在场上感觉自如,膝伤已无影响,至于今后能否上场,要听从主教练奎罗斯安排。比赛中,佩佩不怕身体冲撞,但距最佳状态还远,对巴葡一战奎罗斯让佩佩上场,更多的是为以后比赛做准备,对西班牙1/8决赛佩佩首发可能不大。

  赛后佩佩对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在长期远离绿茵之后,我证明了我的状态恢复得还不错。当我到葡萄牙队报到时,我的希望就是能帮助葡萄牙队。我感觉很自如,我有能力帮助我的国家。现在要看主教练奎罗斯,我是一个他指望得上并能帮助球队的球员了。我觉得这6个月我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我也感谢一直支持我的人们,晋级1/8决赛和巴葡这场比赛都是献给他们的。”

  在比赛的上半场,佩佩没少被巴西球员犯规,他和梅洛两人也杀红了眼开始死掐。对此,佩佩辩解说,“比赛开始阶段打得很暴力,我们得对犯规做出反应,但我从来没有不尊重对手。”巴西球员之所以恨佩佩,可能是因为佩佩把自己完全当成葡萄牙人,对巴西没感情,赛后佩佩说的话让更多巴西人恨他。佩佩说,“我早已表明我对葡萄牙的爱,我感觉我是个葡萄牙人,而不是巴西人。”

  巴西球员在场上迫害佩佩,也可能是因为双方在欧洲赛场就有仇。佩佩犯规粗野已非始自今日,而对佩佩下脚凶狠者正是路易斯·法比亚诺和曾效力西甲马洛卡、斯坦德竞技和阿尔梅里亚的梅洛。佩佩早有恶名。2009年4月西甲联赛皇马对赫塔菲,佩佩铲倒对方球员卡斯奎罗后,还不解恨,又在对手身上踢了两脚。之后他又打了另一名对手,并辱骂了第四官员,被禁赛10场。

  法比亚诺赛后说,“佩佩在场上一直挑衅,我不知道为什么。”巴葡大战后,巴西队医伦科也想当面质问佩佩。当时两人都在接受记者采访,佩佩先结束采访,从伦科身边走过,伦科叫佩佩站住,但佩佩装作没听见。巴西队医一脸怒气,“下半场上场时,他踢了一脚场上的水瓶子。这真令人不愉快,尤其是发生在一位曾经的巴西球员身上。我想对他说这件事,他却跑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