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场平局皆大欢喜 巴西遭遇葡萄牙激烈有余精彩不足

2010年06月26日09:17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见习记者黄春宇)当巴西遇上“欧洲巴西”,激烈有余却精彩不足,两支崇尚进攻的球队始终无法攻破对手的球门。北京时间昨晚,G组最后一轮比赛打响,葡萄牙队与提前出线的巴西队激战90分钟后握手言和。前者3战2胜1平积7分,后者3战1胜2平积5分,分别以小组第一、第二的身份,携手从“死亡之组”突围。

  “皇马内战”因为卡卡的红牌停赛而流产,加之葡萄牙出线基本无虞(握有7个净胜球),C罗似乎也没有太强的取胜欲望。

  比赛开始后,两队就进入了快速的攻防转换,在中场争夺控球权。实力占优的巴西队不断向对手的后防施加压力。出线与否已成定局,但场上却弥漫着浓浓的火药味。巴西中场梅洛与巴西籍的葡萄牙后卫佩佩互相暗算,先后领受黄牌并被替换下场。整个上半场,主裁阿楚迪亚总共出示了7张黄牌。终场哨响,C罗朝卢西奥诡异地眨了眨眼,对两位队长而言,平局或许是最理想的结果。

  数据统计

  葡萄牙VS巴西

  13射门19

  3射正5

  0进球0

  11犯规18

  16被犯规10

  4角球7

  2越位0

  4黄牌3

  40%控球率60%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