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普现身世界杯变巴西队球迷 欣赏呜呜塞拉不嫌吵

2010年06月23日11:06   北国网-半岛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国籍:澳大利亚

  ●生日:1982.10.13

  ●身高1.96米

  ●体重:104公斤

  ●运动项目:游泳

  ■星光四射

  ●1998年珀斯世锦赛获2枚金牌

  ●2000年悉尼奥运会获3金2银

  ●2001年福冈世锦赛获6枚金牌

  ●2003年巴塞罗那世锦赛获3枚金牌

  ●2004年雅典奥运会获2金1银1铜。

  1米96的身高,1米98的臂长,无论在哪里,索普都十分引人注目。当地时间21日,在齐达内接受媒体访问之后,一干记者仍然紧紧尾随,以至于保安们不得不簇拥着齐达内快速离开。就在大家逐渐散去之际,记者突然发现了索普。这位明星悄然站在大厅一角。记者见状,赶紧上去逮住“大鱼”。

  世界杯上,澳大利亚队的形势相当糟糕,索普虽然很关心同一条战壕里的兄弟,但他也承认,现在只能听天由命了。“澳大利亚输了一场,命运现在是掌握在别人手上,他们只能听天由命。第一场卡希尔被红牌罚下场,但在整体上,他们打得很好。大家都尽力了,这个结果也是能让人感到满意的。 ”同样来自澳大利亚体坛,索普希望能继续为同胞们打气。

  而在此前,到现场观看过巴西队的比赛之后,索普又成了巴西队的球迷。“我看了巴西队的比赛,他们拥有很高超的技术,实在令人惊讶。另外,我也很喜欢西班牙、荷兰,但我想,最终南美球队会进入决赛。 ”

  说起南非,索普的回答很大路,无非就是“南非人很热情、我在南非的旅程很开心”之类的套话。他对呜呜塞拉印象尤其深刻,与众不同的是,他很欣赏这种简单“乐器”发出的高分贝响声,“南非举办世界杯很成功,特别是场内的‘噪音’。在现场,感觉的确很好,我觉得没有电视上那么吵闹。 ”

  对于澳大利亚是否申办世界杯的问题,索普态度积极,“我们欢迎世界杯来到澳大利亚。对我们国家而言,很适合举办这样大型的赛事。我希望为澳大利亚举办世界杯做出贡献,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在澳大利亚或者周边区域举办一次世界杯。 ”

  晨报南非6月22日电 特派记者隋海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索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