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拒与郑大世交换球衣 他转身离去让郑大世尴尬

2010年06月17日05:04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 (记者孙永军)比赛结束后,朝鲜球员郑大世来到巴西的队员区域找卡卡,向卡卡做了一个交换球衣的手势,可是卡卡却好像没看见一样,直接转身走掉,留下了郑大世一人在身后,场面非常尴尬。

  赛前大屏幕用视频方式公布各队首发名单,卡卡出现时,引发了全场最响亮掌声和尖叫声。当卡卡踏上球场,球迷的呼喊声也是最大的。但比赛中的卡卡让球迷失望了。卡卡每次拿球身边总会有3名球员包夹。带球被抢断、传球不到位、多次被撞翻,甚至带球急停时摔跤。很显然,卡卡的身体状态非常糟糕。第80分钟,卡卡被换下。赛后,心烦的卡卡甚至拒绝了郑大世交换球衣的要求。

  卡卡赛后直率地进行检讨,“我今天的状态和表现都很差,这是事实。”但卡卡表示:“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会越踢越好,并且将良好的状态一直保持下去。”邓加倒是力挺弟子,“换下卡卡是计划中的事情,过去4个月里,他一直处于伤病中。这场比赛,卡卡表现很出色,也发挥了他长途奔袭的特点。我想他需要休息,因为世界杯还有很长时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