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孔公开宣言告别国米:我想加盟皇马 追随穆里尼奥

2010年06月04日04:32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也许来自转会市场的那些甚嚣尘上的传闻和穆里尼奥的声明还不足够,于是就连麦孔本人如今也走上了前台。正在跟随巴西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集训的国际米兰边卫近日在接受《阿斯报》采访的时候不仅公开表示了对继续跟随自己前任主教练穆里尼奥的渴望,甚至还否认了除皇马之外的其他传闻转会去向。其中就包括他另一位昔日主教练曼奇尼所执掌的曼城队。

  麦孔对《阿斯报》表示:“我想要在皇马踢球,那对我来说将会是一种荣幸,也是一个事业上的一个巨大机遇。转会西班牙我将能够再次接受穆里尼奥的指挥,这将会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此外,尽管曼奇尼想让我去曼城,但是我们并没有和英国人之间进行任何谈判。”

  无论如何,在考虑转会市场上去向之前,对于麦孔而言还有一个更为重要的地方要先去不可,那就是南非,在接受采访时麦孔表示:“目前我首先考虑的只有巴西国家队,我们很有机会打出一届精彩的世界杯来。不过与此同时我也不能否认,像皇马这样的一家俱乐部对我感兴趣,这对我来说非常值得骄傲。我想要明确自己的立场,省得回头有人说我态度含糊,那就是:我想要去皇马踢球,而不是曼城。我不知道穆里尼奥是不是将我看作了一个首选目标,但如果的确如此的话,我很荣幸。对于一名球员来说,知道自己被人信任,被自己未来的主教练所喜爱,从来都是一件重要的事情。穆里尼奥是一名优秀的教练,我认为这一点任何人都无可置疑。我和穆里尼奥有着良好的关系,如果能够再次接受他的指挥将会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我们一起取得了很多胜利,我希望我们能够有机会再现这一切。我们和国际米兰创造了精彩绝伦的一年,充满了美好的时刻,而这一切也许还能重现。我只想强调,在此之前国际米兰真的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赢得过欧洲冠军联赛了,而在穆里尼奥的指挥下,球队重新夺得了欧冠奖杯。”

  除了对穆里尼奥的感情之外,还有其他一些东西也吸引着麦孔,他表示:“我还没和卡卡讨论过关于转会皇马的设想,现在我们全神贯注于世界杯。我能说的是,我之前有幸在皇马训练基地进行了训练,并在伯纳乌踢了一场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他们的场地和设施令人印象深刻,那是我这辈子职业生涯以来见过的最好的东西,真的非常好。也许过不久我就能重新去那里训练并在伯纳乌比赛,不过这回我将是以主场队员的身份。”

  毫无疑问,麦孔的这番宣言所带来的影响不容小觑,这几乎就好像是麦孔对国际米兰的告别宣言一般,在远离意大利本土的情况下,麦孔无拘无束地说出了一些有可能会造成严重影响的话来,之前在联合会杯的时候,当时正表示自己一心求去的麦孔就已经做过类似的事情,最后是国际米兰的加薪留住了他。而这一回麦孔离开的原因已经不再是因为金钱,对他来说穆里尼奥的魅力已经大得无法抗拒。不过在他美梦成真之前,国际米兰和皇马还需要为此达成协议才行,因为国际米兰决不会以低于3000万欧元的价格放麦孔前往西班牙,正如之前在关于穆里尼奥离职谈判的时候所表现出的那样,如今的莫拉蒂已经不再接受任何妥协。

  (加里波第)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麦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