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 小罗帕托阿德终无缘南非

2010年05月12日00:5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巴西公布世界杯23人名单小罗帕托阿德终无缘南非

巴西出征南非世界杯名单(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5月11日,巴西足协在里约热内卢公布了世界杯23人名单。同其他足协不同的是,巴西并没有公布一个30人的大名单,而是直接公布了23人名单。

  尽管国内要求桑托斯的两位新星内马尔和保罗·恩里克入选国家队的呼声很高,但是邓加并没有把他们两人考虑在内。同样,在巴西国家队的23人名单中并没有出现罗纳尔迪尼奥和帕托的名字,虽然罗纳尔迪尼奥本赛季表现出色,但是依旧没能打动邓加。相比以上几人,阿德里亚诺的缺席则并没有让人感到吃惊。阿德里亚诺在弗拉门戈缺席训练已经达到了14次之多,身体和状态都难以保证。来自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的射手格拉菲特取代了他的位置。

  巴西国家队23人名单:

  门将:塞萨尔(国际米兰),戈麦斯(托特纳姆热刺),多尼(罗马)

  后卫: 麦孔(国际米兰),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吉尔伯托(克鲁塞罗),巴斯托斯(里昂),胡安(罗马),卢西奥(国际米兰),蒂亚戈·席尔瓦(AC米兰),路易松(本菲卡)

  中场:吉尔伯托·席尔瓦(帕纳辛那科斯),若苏埃(沃尔夫斯堡),梅洛(尤文图斯),卡卡(皇家马德里),拉米雷斯(本菲卡),埃拉诺(加拉塔萨雷),巴普蒂斯塔(罗马),克莱伯森(弗拉门戈)

  前锋: 罗比尼奥(桑托斯),尼尔马尔(比利亚雷亚尔),法比亚诺(塞维利亚),格拉菲特(沃尔夫斯堡 )

  (威尔曼)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