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巨头暗示惊人决定 小罗基本无缘参加世界杯

2010年04月14日08: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周二,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公开表示,尽管距南非世界杯仅有两个月的时间,像卡卡这样的中场主力球员仍处于因伤休战的状态,不过巴西队并不会因此召入小罗纳尔多,巴西媒体对此的解读是小罗纳尔多基本已无缘参加南非世界杯。

  临近世界杯,巴西媒体和球迷呼吁邓加召入小罗前往南非的呼声日益高涨,小罗本人在AC米兰队的状态也有所恢复,但在与一些强队比赛时的平淡表现却一直难以打动巴西国家队主帅邓加。

  “现在还不是召入他的最好时机。球员入选巴西国家队的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90分钟时间里自始至终的稳定表现。”特谢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尽管他并没有指名道姓点出球员的具体姓名,但媒介普遍认为这个人指的就是小罗。

  小罗上次代表巴西国家队参加比赛还是2009年4月份,此前他曾经连续参加了02年和06年两届世界杯,并在02年随队夺冠。而前不久,贝利曾公开呼吁邓加再次召入小罗,原因是他的经验将对巴西队参加南非世界杯有益。

  特谢拉还透露,以邓加、约尔津霍为首的巴西技术组成员目前正与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保持密切联系,以便及时了解卡卡伤势的恢复情况。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卡卡最快会与本周末,也就是与瓦伦西亚队的比赛中复出参赛。(何塞)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