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足坛三人物力挺小罗回归 成功说服邓加还要多久?

2010年04月07日20:41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罗纳尔迪尼奥渴望重返国家队征战世界杯的愿望得到了AC米兰主教练莱昂纳多、他的亲兄弟兼经纪人阿西斯以及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的大力支持。他们正在努力说服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

  莱昂纳多与巴西国家队教练组保持着经常性的联系,并对小罗回归国家队的问题旁敲侧击,希望能改变邓加的态度。

  阿西斯也为小罗重返国家队四处游说。他在巴西足协内部有很好的关系网络,他希望能够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为小罗重返国家队出一份力。

  特谢拉一直对小罗重返国家队持支持态度。正是在他的力挺之下,邓加才带小罗参加了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他仍会告诉邓加自己的立场。(大卫)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罗纳尔迪尼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