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贝利称小罗不应去踢世界杯 同门两天才亦被他排除在外

2010年04月01日22: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贝利称小罗不应去踢世界杯同门两天才亦被他排除在外

贝利的大嘴这次指向了小罗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越来越近了,贝利也从来不会缺少话题。这一次,贝利表示:罗纳尔迪尼奥不应该去南非。这名来自桑托斯队的传奇球星同时表示,桑托斯队内的两名年轻球员也不应该被邓加考虑在内。

  看起来罗纳尔迪尼奥距离再次身披黄衫征战世界杯赛场的梦想已经越来越远。而贝利似乎全力支持将小罗排除在国家队之外的决定。

  “我们不能忘记,一年之前罗纳尔迪尼奥的状态非常差。现在他的状态似乎不错,但是距离邓加的要求还有很远,我不认为他会进入最后的名单。”

  桑托斯锋线组合内马尔和保罗·恩里克本赛季表现出色,让他们进入邓加的世界杯23人名单的呼声在巴西国内也很高涨。这对锋线组合的年龄加在一起才38岁,但是已经被认为是贝利之后桑托斯最闪耀的年轻球星。但是贝利认为现在并不是招他们进入国家队的时候,因为邓加还有更好的选择。

  “桑托斯并没有给年轻球员在巴西之外的地方比赛的机会。他们并不具备征战世界杯所需要的经验。”(威尔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