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威尔批评裁判偏袒足球大国 阿根廷队成新受益者

2010年06月28日06:52   中国新闻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中新网6月2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澳大利亚队于被届世杯小组赛出局后,前锋科威尔更因小组赛次轮被裁判判罚红牌令他未能于最后一战上阵而缘尽今届世界杯。该位被传多年来带病坚持为国出征的老将,于球队出局后公开批评国际裁判经常于国际赛上偏袒大国,希望国际足联关注问题。

  科威尔表示澳大利亚于过去世界杯7场赛事中曾6次遭受不公平的判罚,于今届世杯小组赛3战中更有2战被判红牌,令球队仅得10人应战,他说:“国际足联有曾对于我们经常比足球大国受更多的判罚作过关注吗?球证从来都不对足球大国严厉吹罚,但我们却经常因小事被罚红牌,国际足联是时候作点事了。”

  虽然球证执法受质疑,但国际足联昨日继续呼吁裁判能于淘汰赛更加严厉吹罚肘击的犯规动作。“在小组赛阶段,有好几个铲球或是肘击的犯规很可能会导致骨折。”国际足联医学委员会主席德胡赫同时对目前一些肘击动作的判罚不甚满意,他认为肘击球员就应该被直接红牌离场,而不是得一张黄牌了事。 (徐慧华)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科威尔 裁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