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前锋科威尔:我们没有垮掉 打好下一场比赛

2010年06月17日06:1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6日体育专电 尽管首场小组赛以0:4惨败于夺冠热门德国队,澳大利亚队并未丢掉信心。前锋科威尔表示,大家没有因为失利互相指责,并将会重新证明自己。

  科威尔表示,外界所传的主教练维尔贝克遭到普遍质疑的消息并不属实,“球队仍然很团结,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我们都是男人,我们需要接受这个事实,并要继续努力,打好下一场比赛”。

  这位曾经效力于利物浦队的前锋还表示,希望能在次战中获得出场机会。“当然很想上场比赛了,但还要看教练的决定。我们所要做的就是充满信心,做好上场准备,支持教练的决定和安排,”科威尔说。

  分在D组的澳大利亚队将于当地时间19日迎战小组第二个对手加纳队。同组的德国队将和塞尔维亚队过招。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