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名单日为何独缺一队 澳大利亚宣布推迟公布名单

2010年06月02日11:3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日是国际足联规定的世界杯各参赛队公布23人大名单的日子,按照时差换算,北京时间6月2日早晨,所有球队就都应该将各自的23人名单告知国际足协,但现在截止时间早已过去,31强都已经公布了各自的主力球员,唯独澳大利亚还没有公布。

  由于已经违反了国际足协关于23人名单公布时间,所以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在新闻发布会上,维尔贝克宣布自己的球队将会推迟公布23人名单。

  澳大利亚在5月11日曾经公布了球队31人的大名单,当时球队明星球员科威尔虽然受伤未愈,但仍然成为了球队替补,因此本次维尔贝克需要在31人中选择23名球员,今天澳大利亚宣布推迟23人名单公布,很可能是为了等待科威尔伤愈。

  据了解,澳大利亚将可能在今天晚上9点左右公布最终的名单,届时科威尔是否能够及时伤愈赶上南非世界杯的末班车也将揭开谜底。

  (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