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足协今日讨论老马去留 主席:唯他可以为所欲为

2010年07月15日05:32   燕赵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昨天表示,阿足协执行委员会将于今天讨论主教练马拉多纳的去留问题。

  在南非世界杯上,阿根廷队在1/4决赛中0:4惨败给德国队,让阿根廷球迷非常不满。但主教练马拉多纳并未受到太多的攻击,甚至在阿根廷队回国后,球迷还要求马拉多纳继续执教。

  而格隆多纳在参加完世界杯闭幕式后,于前天回到了阿根廷。此前他曾表示,“在阿根廷,马拉多纳是惟一一个可以为所欲为的人”,从这个表态可以看出,格隆多纳也非常希望老马继续执教。此外,阿根廷国奥队主教练巴蒂斯塔以及梅西都公开表示,希望马拉多纳留任。更重要的是,阿根廷队今年已经没有正式比赛,因此,只要马拉多纳不是铁了心要辞职,国家队帅位暂时还是他的。

  但作为当事人,马拉多纳一直未公开露面。据悉,他正计划前往“老东家”意大利那不勒斯俱乐部授课,这也引发了各种猜想。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