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世界杯语录:裸奔梦碎 阿里的一拳把我击倒!

2010年07月15日01:06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如果能获得世界杯,我就到方尖碑裸奔。让妇女们享受,让她们不停地享受……(5月24日,马拉多纳前瞻世界杯作出夺冠承诺。)

  我很高兴来到南非,我爱南非,怀着热望期待世界杯开场哨吹响。(5月30日抵达南非)

  (大女儿)达尔玛给我发短信,让我告诉她首发名单,哈哈哈,我连她也没告诉。11日上午才能说,我们还要研究战术,然后敲定阵容。这是球队内部的健康竞争,不让任何人感觉失去了机会。(6月10日)

  曾有一个穿10号球衣踢球的黑色皮肤先生,他说世界杯不会在非洲举行。我以我最诚挚的心向整个非洲发出祝愿,希望你们办一届出色的世界杯,向全世界表明你们能够有尊严地生活。(6月11日抨击贝利)

  我只想问,我穿西装怎么样?(6月12日首场比赛后给女儿打电话)

  求求你了,把你那件外套脱下来吧。(6月15日训练场上对一件穿花外套的记者下跪)

  我有23头野兽,准备在任何时候出场,这让我心里感到踏实。(6月17日4比1大胜韩国之后)

  那些曾经胡说的记者应该向球员们道歉,如果能向他们道歉我会感到高兴。道歉是体面的事,不是让你脱裤子。(6月22日)

  施魏因斯泰格?我们哪儿有功夫想他呀,球员们想的是怎么上场比赛,打一场复仇战。我不担心他们说的点球什么的,这一次我们要在比赛过程中战胜他们!(6月30日展望与德国队1/4决赛)

  这就像阿里的一拳把我击倒!(7月3日负于德国队之后)

  他谢谢!但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一个时期结束了。(7月4日深夜返回阿根廷后,对不弃不离的球迷说)   ★本报记者程征/整理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