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私人医生否认老马重染毒瘾 老马心情只是有些低落

2010年07月14日06: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马拉多纳的私人医生卡埃12日称马拉多纳一切还好,并没有因为球队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惨败给德国队而重新沾染毒品。

  在接受电台采访时,卡埃说,马拉多纳正在仔细考虑是否继续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之前有流言说,因为惨败而心情极度抑郁的马拉多纳在戒除毒瘾6年之后又再次沾染毒品。卡埃否定了这些流言。

  “他的心情是有些低落,”卡埃说,“但是他并非极度抑郁,这些传言实在是无中生有。”

  自从阿根廷队被德国队淘汰出局、球队黯然归国之后,马拉多纳一直呆在自己家中,对是否继续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一事也没有表态。

  “马拉多纳认为对德国的那场比赛很奇怪,”卡埃这样说,“我以为他会很痛苦,很消瘦,其实不是;他一直在反思球队失利的原因,他并没有就此认输。”

  阿根廷足协曾经表示,只要马拉多纳愿意,他就可以继续担任阿根廷队主教练,带领球队备战2011年在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

  卡埃说:“马拉多纳正在思索他的未来。”

  马拉多纳被视为一代“球王”,但作为一名主教练,他遭到了极大的质疑,阿根廷国内舆论批评他在使用顶级球员方面能力不足,梅西、特维斯等在他麾下均发挥不佳。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