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媒披露贝隆有强力后台 “皇帝”眼下老马只是棋子

2010年07月10日14:08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贝隆为何敢正面与马拉多纳作对?一时冲昏了头吗?事实恐非如此,阿根廷媒体便披露贝隆很可能是得到了大人物的支持,这位大人物不是别人,正是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

  格隆多纳堪称阿根廷足坛的皇帝,多年屹立不倒。马拉多纳虽深受球迷爱戴,但与格隆多纳相比最多只能算是一个涉世未深的孩子而已。事实上一直有人认为,当年格隆多纳之所以会将马拉多纳推上国家队主帅位置,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自己逃离漩涡。因为格隆多纳很清楚这批阿根廷球员很难在世界杯上取得什么好成绩,马拉多纳则成了他的挡箭牌。现在,果然没有人去追究阿根廷17年没拿过冠军的罪魁祸首是谁,人人都在谈论马拉多纳。

  马拉多纳上任之初,格隆多纳就给他安上了“监视器”,任命老帅比拉尔多为领队,名义上说起来是辅佐,事实上就是准备好一个备胎,随时都可以将马拉多纳取而代之,而贝隆则是他安插在更衣室内的奸细。格隆多纳十分欣赏贝隆,或者是说假意欣赏他,甚至表示过准备栽培贝隆做自己的接班人,让他成为阿根廷足协新主席。不管这是真是假,至少在表面上看来,贝隆代表的是格隆多纳的利益,是足协主席接班人,他在更衣室里带头内乱,其他球员就是不赞成也只能是敢怒不敢言。

  阿根廷媒体称在格隆多纳看来,马拉多纳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而明年夏天,美洲杯将在阿根廷本土进行,这是球队结束无冠噩梦的大好时机,格隆多纳希望给球队配上一名真正的主教练,而不是马拉多纳这个随心所欲的指挥官。

  但问题是格隆多纳不希望扮演背信弃义的角色,更不希望因赶走马拉多纳而彻底得罪球迷,他希望看到马拉多纳主动辞职,也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他默许了贝隆发动更衣室哗变,因为他知道骄傲的马拉多纳永远都无法忍受“背叛”。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