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巨星球衣明日零起价拍卖 “梅西”最受宠

2010年07月10日13:09   法制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巨星球衣明日零起价拍卖“梅西”最受宠

在梅西签名球衣展架前,两位女生拍照留念,她们打算明天参加竞拍 摄/记者付丁

  世界杯巨星签名球衣难得一见,一经展出,即获热捧。

  本报主办的“世界杯巨星签名球衣慈善拍卖活动”明天上午11点将在通州贵友大厦举行。今天,先期到达的5件球衣在通州贵友大厦5层展出。不少球迷冒雨前往观看,酝酿明天参与拍卖。

  巨星签名球衣展出“梅西”最受宠

  “你到时候别跟我抢,梅西签名球衣我预订啦。”在梅西签名的球衣前,两位女生“争抢”起来。

  上午10点,5件装裱精美的球衣在通州贵友大厦5层展出,上面分别有托雷斯、卡卡、兰帕德、C罗、梅西的签名。每件签名球衣旁边还镶着签名的官方认证证书,以及对应的巨星在南非世界杯球场上的照片。

  虽然下着小雨,但是仍然有不少顾客慕名而来,有抱着小孩的,也有学生。他们中有不少球迷,显然都是冲着这些球星签名的球衣来的,一进门就向商场保安询问《法制晚报》的球星签名球衣展在哪里。

  在展出的五件球星签名球衣当中,梅西的球衣最受追捧,很多顾客都站在装裱好的镜框前合影留念。有两位女孩甚至在梅西的球衣前“吵”了起来。

  “我最喜欢梅西,你不是喜欢卡卡吗,你就别跟我争了,明天让我拍了吧。”其中一位女孩说。而另一位女孩也不让,对着镜框张开双臂作出拥抱状,说“我也想要”。

  记者上前询问获悉,两个女孩都是球迷,是通州二中初中刚毕业的学生,一位叫刘倬彤,一位叫孙华羽。昨日从法晚看到“世界杯巨星签名球衣慈善拍卖活动”的消息后,今天特意起了大早来参观,明天一早也要赶来参加拍卖。

  两位女生在梅西的球衣前流连忘返,最后索性盘腿坐在展架旁边,讨论“明天几点来合适”、“能不能顺利拍下这件球衣”。

  “零起拍”引热议 不少人想试运气

  明天,所有球衣将以没有底价的方式进行拍卖,所得善款将由中华慈善总会清点带回。

  不少人一听说是“零起拍”,先是露出惊讶的表情,随后表示明天一定会来参加竞拍。“不会吧,我记得在海外的拍卖网站上,马拉多纳当年的阿根廷10号球衣卖到800多美元,这次(拍卖的巨星球衣)竟然是零起拍,那我一定来试试运气。”一位30多岁的男士激动地表示。

  满文军将助阵拍卖 号召亲朋好友参与

  著名歌手满文军明天将出席本次活动。前来参观球衣的很多人得知这一消息时更是激动。“既有机会得到球星签名的球衣,又能近距离见到偶像,一举两得。”一位球迷兴奋地说。

  满文军上午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这几天也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身边的亲朋好友,希望在拍卖当天有更多的人参与、助阵,为慈善事业出力。

  他说,为慈善事业,只要参与了,不管出力多少,只要能帮助到需要帮助的人,都是值得的。

  拍卖活动结束后,满文军将接受本报授予的“慈善爱心大使”证书。

  小贴士

  拍卖时间:7月11日11:00

  活动地点:通州贵友大厦5层南侧

  具体地址:通州区云景东路3号时尚街区园景国际大厦5层南侧 (云景东路九棵树东路)

  本版撰文/记者寿鹏寰

更多关于 球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