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阿大战前贝隆带头搞内讧 阿根廷队死于“自杀”

2010年07月10日10:1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阿根廷LaRed电台在北京时间昨日透露,阿根廷队惨败给德国队赛前队内发生了内讧,这次内讧的发起者也让人大跌眼镜,竟然是队中的老将贝隆。

  助教是队中的不稳定因素

  据LaRed电台披露,贝隆、海因策以及阿根廷队助理教练曼库索是内乱的关键人物。曼库索是马拉多纳面前的红人,却是阿根廷球员极度厌恶的对象。去年12月的世预赛期间,阿根廷国家队总监比拉尔多就向曼库索开炮,“我再也不会沉默,谁在背后说闲话,我就杀了他!”从这就可以看出,曼库索就是专向马拉多纳打小报告的“小人”,比拉尔多和球员们自然都不喜欢他,但事情到阿根廷队和墨西哥队的比赛前一天才爆发。

  当时曼库索在更衣室里给了贝隆一件象征替补的红色球衣,贝隆看到自己不在主力阵容行列,加上对曼库索由来已久的怨气,便轻蔑地用脚去接球衣。曼库索感觉大丢面子,两人随即吵起来,而马拉多纳站在了曼库索一边。于是,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中,贝隆只出场了21分钟。这次事件恰恰成了阿根廷由盛转衰的转折点,贝隆纠集阵中一批元老球员,掀起了更衣室哗变。在德阿大战里,没有贝隆的支持,梅西拿球的机会很少,阿根廷前场多为各自为战,这与这场更衣室哗变有着极大的关系。

  后台硬让贝隆有胆闹内讧

  阿根廷媒体披露,德阿大战里,已经不是马拉多纳在指挥比赛,而是贝隆在那里安排一切。据透露,贝隆之所以闹得起哗变,有三个原因。首先,贝隆得到了海因策的支持。让马拉多纳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最信任的海因策,在关键时刻“反水”,这直接打击了马拉多纳的斗志。再者,贝隆这次哗变的目标是赶走曼库索,而偏偏曼库索是队员们最不喜欢的人,因此,不少球员都支持贝隆。

  第三点原因也是最重要的原因:贝隆后台强硬,他的身后站着的是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有消息称,贝隆的远大目标是当上阿根廷足协未来的主席。后台如此强硬,球员们也不愿开罪了他。由此可见,这场哗变其实是阿根廷足球不同派别之间的“党争”。可以说,阿根廷这次完全是死于“自杀”,这或许也是马拉多纳阿德战后如此失望的真正原因,难怪他迟迟没有做出继续执教阿根廷的决定。记者 周维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