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身边人坚称马拉多纳铁定留任 主席:至少要到2011年

2010年07月10日09:43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李镇伯报道 马拉多纳是走是留?最熟悉他的莫过于身边人,助手曼库索和体能教练希尼奥里尼都表示,他们认为马拉多纳不会辞职。

  “迭戈会留下”,曼库索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了解他,他不会就这样放弃,世界杯失利的打击很大,但只有留下来,才能让他和这支球队在四年后复仇。”曼库索是马拉多纳的教练班子中最具争议的一人,和马拉多纳逐渐疏远的比拉尔多就曾表示,“应该杀了他”,也正是曼库索,让阿根廷国内很多人对马拉多纳的教练班子很不满。

  “内讧”流言中,曼库索和贝隆是绝对的主角,在否定了这一传言后,曼库索仍希望挽留马拉多纳,而且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已表示,去留由马拉多纳自己决定,现在,他的教练组成员都希望并相信他可以留下,或许马拉多纳的确会至少履行自己和足协的合同,执教到2011年美洲杯后。

  曾和马拉多纳在那不勒斯共事的希尼奥里尼也很了解马拉多纳,“一个马拉多纳死了,还会有另一个马拉多纳诞生……”希尼奥里尼如此形容自己的老朋友。这不是说马拉多纳的接班人前赴后继,而是说马拉多纳从不会被失败击倒,“他就像凤凰一样,我知道他不会在失败面前低头。我们曾无数次看到他在失败中倒下,但过不了多久,他又能和平时一样信心十足。我知道现在的他情绪很低落,就像当年在古巴接受戒毒治疗时一样,但这只是暂时的,我相信他会好起来。”对于希尼奥里尼而言,马拉多纳也应该继续执教,他相信马拉多纳能够带这支球队夺得冠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