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媒体曝球队内讧 贝隆更衣室政变架空马拉多纳

2010年07月10日08:04   成都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拥有很多粉丝的阿根廷队在世界杯被德国战车“血洗”后,马拉多纳是否继续执教牵动人心。然而,马拉多纳似乎完全失去了斗志和信心,他告诉大家:“该得到的我都得到了,我的时代结束了。”骄傲的马拉多纳并非没有经历过人生的低谷,为何这一次格外消沉?昨日,阿根廷La Red电台披露了惊人的内幕:让马拉多纳伤心的,不是惨败,而是内乱,他被贝隆架空了!

  每一届世界杯,阿根廷队总会出现内讧。这一次因为是极有号召力的马拉多纳挂帅,所以阿根廷队的内部矛盾并未浮出水面,外界也认为,这是最团结的一支阿根廷队。然而,随着阿根廷队惨败于德国队,其内部的矛盾也暴露出来。前锋特维斯在接受英国《卫报》采访时,就痛心疾首地表示:“我们在比赛时没有一丝团队精神,这是我们最大的问题。”特维斯暗示,队内一些球员巴结主力球员,而还有一些人在1/4决赛中态度消极。

  阿根廷队的更衣室到底出了什么问题?阿根廷媒体一直对此有着浓厚的兴趣。La Red电台透露,其实特维斯不满梅西、德米凯利斯与萨穆埃尔不和只是小事,真正的大问题出在贝隆和马拉多纳的心腹、助理教练曼库索身上。曼库索一直是球员很不喜欢的人,世界杯预选赛期间,不少球员就要求足协赶走曼库索,另外领队比拉尔多也表示,要把曼库索给“杀了”,但马拉多纳始终保护自己的“马仔”的利益,其他人也没办法。然而,曼库索终究还是引爆了阿根廷队的“内乱”。据报道,在阿根廷队与墨西哥队比赛的前一天,教练组在更衣室里分球员的球衣,主力和替补的球衣颜色不同。轮到贝隆,曼库索给了他一件代表替补阵容的红色球衣,“巫师”看到自己不在主力阵容行列,他甚至都没有用手去接球衣,当时正坐着的他干脆用脚去挑球衣。贝隆这样的态度,让曼库索非常不满,他当即与贝隆吵了起来,而教练组在那之后,再也没有和贝隆说过话。这一事件成为阿根廷队由盛转衰的转折点,贝隆借此纠集阵中一批元老球员,掀起了更衣室哗变。如此一来,梅西也陷入孤军奋战,在德阿之战中,梅西拿球机会很少,阿根廷队前场球员大多各自为战,散乱无比,这与更衣室矛盾有着极大的牵连。而在阿根廷队输给德国队后,马拉多纳在更衣室痛哭,不少与他关系密切的球员都去劝慰老马,只有贝隆无动于衷。

  贝隆能有架空马拉多纳的能量?可能La Red电台的爆料让外界难以相信。不过有这种说法,贝隆的身后站着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格隆多纳的合同将于明年6月到期,他曾表示,贝隆可以做他的接班人。而自从贝隆与曼库索闹僵后,马拉多纳就怀疑,贝隆可能要联手“少东家”、格隆多纳的儿子文博托整他。而贝隆在失去主力位置后也显得非常“嚣张”,在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马拉多纳看到贝隆和萨穆埃尔在替补席上越俎代庖,执行起主教练的职能,竟在场上给一些队友下达指令,这让一向骄傲的老马看得肺都要气炸了。

  当然,还有让老马更诧异的,那就是他信赖的海因策居然跟着“反水”。当初马拉多纳能上台,海因策出力不小,此后老马对海因策也是保护有加。但是关键时刻他却站在了贝隆一边。有说法称,海因策是更衣室“政变”的主要组织者,如果真是这样,那老马相当伤心也就不足为怪了。

  La Red电台表示,这些劲爆的消息来自于贝隆身边的人,可信度非常高。如此看来,阿根廷队的更衣室,远不像马拉多纳宣称的那样,牢牢掌控在他的手中。不过,现在更有意思的是,有阿根廷媒体称,马拉多纳有可能进入阿根廷足协。如果老马没有退意,那么这番争斗还有精彩的后戏。本报记者 盖源源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