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蒂法诺:马拉多纳自大用废梅西 阿根廷用他永无前途

2010年07月10日03:4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前阿根廷和西班牙巨星,皇马荣誉主席迪-斯蒂法诺日前对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进行了点评,他对马拉多纳整届世界杯的表现表达了失望,认为阿根廷主帅“傲慢自大”,而他率领的阿根廷队没有踢出水平,表现非常之差。

  在接受阿根廷La Red电台采访时,迪-斯蒂法诺说:“作为球员,马拉多纳是现象级的。然而,身为教练的他在世界杯上的一些讲话,傲慢而又自大,给人感觉非常不好。大家不喜欢他那样说话,我也不喜欢。”

  迪-斯蒂法诺接受阿根廷另外一家报纸La Voz del Interior采访时认为,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的整体表现可谓很差。“阿根廷应该是一支可以控球、传球的球队,但这届比赛里在这一点上却做得不够,除了马斯切拉诺之外球队没有传球手,也没有人能串联进攻。”迪-斯蒂法诺说。

  迪-斯蒂法诺批评马拉多纳“滥用职权”,选派了错误阵型和错误的球员安排导致0比4惨败给德国,他说:“马拉多纳固执地认为德国人技术差,是靠身体吃饭的球队,但实际上他们传球很好,打出非常有威胁的反击。他的态度决定了阿根廷注定被淘汰,对于那场比赛,我非常不欣赏阿根廷队的做法。”

  不过,对于梅西的表现,迪-斯蒂法诺既没表扬也没批评,他只是认为梅西“没有得到必要的支持,所以导致他得球后,只能一个人单干。但是,梅西不能总是靠他的速度,他的过人来终结比赛。我不知道梅西为什么这么踢,也不知道马拉多纳是怎么给梅西分配的任务,我看不出来他是前腰还是前锋。”

  对马拉多纳的留任态度,迪-斯蒂法诺持非常否定的态度,他认为马拉多纳不应该再在帅位上坐下去,“阿根廷用他做主教练,没有前途可言。”(何塞)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