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汪涵看球得请示爱妻 铁杆“马迷”吴克群想痛扁德国

2010年07月09日23:33   重庆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上海专电 (特派记者 裘晋奕)谁都知道湖南卫视当家主持汪涵是不折不扣的阿根廷球迷,世界杯激战正酣,他会让爱妻杨乐乐成为“足球寡妇吗”?

  7日晚,受邀作为百事饮料旗下七喜汽水新形象发布会主持人的汪涵,就当着妻子杨乐乐的面自曝:“我必须先请示,有时看球都需要抬出台长来做借口。”

  汪涵杨乐乐上海晒恩爱

  7日晚,湖南卫视当家主持人汪涵和杨乐乐出现在上海外滩老码头,主持百事饮料旗下七喜汽水的新形象发布会。

  一向喜欢搞怪的汪涵没有放过这个激情四溢的夜晚。刚一上台杨乐乐自我介绍完,汪涵就接过话头:“大家好,我是杨乐乐一出现,她身边就必须有的那个人,我是汪涵。”杨乐乐也当即笑容堆满脸庞。

  说到激战正酣的世界杯,汪涵直接向老婆杨乐乐请示:我今晚要看球。杨乐乐没有正面回答,只说:那我要去买衣服。

  而汪涵立马盯着受邀出席发布会的湖南卫视副台长罗伟雄强调:“晚上我要和台长一起去看球。”跟着便有些自嘲:“我们家就是看球都需要抬出台长来做借口。”当即引来全场笑声一片。

  而到活动结束时,上海的气温已降得较低。汪涵又颇为体贴地将自己的西装脱下,为只穿了抹胸裙的老婆披上,恩爱可见一斑。

  吴克群最爱马拉多纳

  当晚,七喜汽水代言人吴克群也来到现场。说起世界杯,曾在阿根廷度过童年的吴克群自然是马拉多纳的铁杆粉丝。“1986年阿根廷夺冠那年我还很小,但当时阿根廷国人的狂欢劲我至今难忘,欢呼人群的声势就跟地震一样。”

  显然阿根廷被淘汰,让他很想“痛扁德国”,但他也表示一个人的球队不会成功,“这方面乌拉圭做得就比阿根廷要好。”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