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伤心非因球队战绩 曝贝隆用脚接教练球衣引争吵

2010年07月09日16:03   新闻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为什么马拉多纳在世界杯后,完全失去了斗志和信心呢?要知道马拉多纳并非没有经历过低谷,这一次为何格外的消沉?马拉多纳看来真的有冤情没有吐露,这一切伴随着阿根廷回家之后,正在渐渐地浮出水面。

  日前,阿根廷LaRed电台披露了内幕:让马拉多纳伤心的,不是惨败,而是内乱。他被自己最信任的球员出卖了!

  据悉,在阿根廷对墨西哥的比赛之前,老将贝隆与马拉多纳的心腹曼库索发生了激烈的争吵,这也导致贝隆在对墨西哥和德国的比赛中被打入冷宫。具体的故事是这样的:在前一天的训练课中,教练组在更衣室里向球员分派球衣。众所周知,一支球队里,主力和替补的球衣颜色不同。助理教练曼库索给了贝隆一件替补的红色球衣,贝隆于是不满。他没有用手去接球衣,而坐在那里,用脚去接。这一举动,当即引发了争吵,曼库索和贝隆吵了起来,而马拉多纳因此也非常不满,不但将贝隆彻底排除出主力阵容,而且从此之后,再也没有和贝隆有过交流。

  谁也没有想到,这次事件恰恰成了阿根廷由盛转衰的转折点,贝隆纠集阵中一批元老球员,掀起了更衣室哗变。甚至于,没有贝隆的支持,梅西也陷入孤军奋战的地步,在德阿大战中,梅西拿球的机会很少,阿根廷前场多为各自为战,这与这场更衣室哗变有着极大的关系。在那样的环境里,人人自危,所以所有人都开始变得敏感和谨慎起来。

  阿根廷媒体进一步指出,贝隆之所以闹得起哗变,是因为三点原因:首先,贝隆得到了海因策的支持。让马拉多纳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自己最信任的海因策,在关键时刻“反水”投靠了哗变一方,这直接打击了马拉多纳的斗志。

  再者,贝隆这次哗变的目标,是准备赶走助理教练曼库索,而偏偏曼库索本人也是球员们很不喜欢的人,据阿根廷教练组的一位成员说“阿根廷全队都要求砍了曼库索的脑袋”,而且曼库索可能与传说的“黑金”事件有直接关系。因此,不少球员都支持贝隆。

  第三点原因也是最重要的原因。贝隆能量如此之大,因为他后台强硬。贝隆的身后,站着的是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贝隆的目标,是当上阿根廷足协未来的主席。后台如此强硬,球员们也不愿开罪了他。各个夹在中间,左右为难。由此可见,贝隆的哗变,其实是阿根廷足球不同党派之间的“党争”。

  但无论如何,阿根廷人对于贝隆的做法深感耻辱。生死决战前,为了国家民族的利益,为了球队的利益,任何人都应当把私人的恩怨放在一边。不顾团队而为私利闹事,球队岂能不败?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