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球迷只要马拉多纳 议员提建议为老马立纪念碑

2010年07月09日04:55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败军之将,何以言勇”这句名言并不适用于马拉多纳。国家队的失败不仅未能将马大帅拉下神坛,反倒让其得到了总统、球迷的一致声援,更有阿根廷议员建议政府为马拉多纳修一座纪念碑。

  在周二的众议院讨论中,议员胡安·卡班迪埃提交了一份议案,提议政府为马拉多纳修建一座纪念碑。卡班迪埃表示:“阿根廷球迷已用实际行动证明,国家队成绩并不重要,重要的是马拉多纳能继续掌控阿根廷队。”面对全国上下的挽留,马拉多纳曾萌生去意并声称“属于我的章节已经结束。”但其与阿根廷足协的合约直至美洲杯之后才结束。(邓铎)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