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球宝贝姐妹花:决赛定要精彩 幻想梅西能参加(图)

2010年07月09日04:19   新京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足球宝贝姐妹花:决赛定要精彩幻想梅西能参加(图)


足球宝贝姐妹花:决赛定要精彩幻想梅西能参加(图)


  世界杯只剩下两场比赛了,而对很多人来说,其实就剩下一场了,那便是西班牙和荷兰队的决赛。“我希望西班牙队能赢得冠军!”刘飞儿说。她被西班牙的队服迷住了,“那是一种大红,热情似火,具有相当的感染力!”

  刘飞儿、郭英贤小时候都有过接触足球的经历。刘飞儿踢过球,至今仍记得守门时被连灌数球的滋味;郭英贤也有被叔叔(青岛海牛俱乐部教练)带去球场,准备教她踢球的经历。足球对这两个姑娘来说,并不陌生,那都是年少时的一段记忆。

  在北大读MBA的刘飞儿偏理性,一如她对足球的认识。刘飞儿希望西班牙队夺冠,因为西班牙攻守更加平衡,而荷兰队则丧失了原有的风格。郭英贤在钟爱的阿根廷队被淘汰后,转而迷恋上了那一抹橙色。在这两位姑娘面前,张馨之自称是“伪球迷”,与大多数姑娘一样,她的足球知识也仅仅是小贝、勒夫等等那几张或英俊或有味道的脸。惟一与足球相关的便是,她曾穿着足球鞋参加跳高训练,被同学刮目相看。

  决赛夜,姑娘们都想目睹大力神杯被高高举起的那一刻。当然,姑娘们也都有各自的小想法,刘飞儿希望托雷斯能在决赛打破进球荒,郭英贤到现在还想着梅西要能出现在决赛场上该多好。至于张馨之,一场精彩的比赛就够了,用她的话来说,看球不就是看个精彩吗?

  郭英贤(上图右)

  身高:178cm 体重:50kg 

  星座:天蝎座 三围:82-59-86

  获奖经历:2009年亚洲超级模特大赛中国区亚军及最佳身材奖

  经纪公司:希肯国际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就读院校:北京服装学院 

  特长:葫芦丝、羽毛球、网球

  刘飞儿(上图左)

  身高:173cm 体重:55kg 

  星座:双鱼座 三围:85-60-85 

  获奖经历:2007年中国国际小姐冠军,2009年国际最具风尚人物大奖 

  所属机构:北京东方星派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就读院校:北京大学MBA

  张馨之(上图中)

  身高:181cm 体重:59kg

  星座:白羊座 三围:88-62-89

  获奖经历:第57届世界小姐大赛中国十佳

  经纪公司:希肯国际模特经纪有限公司

  毕业院校:北京师范大学

  特长:萨克斯、跳高、篮球

  本版摄影:本报记者 秦斌 赵亢

  本版采写:本报记者 孙海光 范遥

  化妆支持:舟舟 马马(舟造型)

  发型:铁军(舟造型化妆造型研修中心)

  服装提供:H&M

  拍摄统筹:侯浩 袁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足球宝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