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甲米:勒夫护身符失灵

2010年07月09日01:43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甲米

  赛前,谁顶穆勒并没确定,但是蓝色羊绒衫定了。

  那件衣服不属于勒夫,它属于德国队。

  蓝色羊绒衫指挥德国队的3场比赛——对澳大利亚、英格兰和阿根廷,都赢了,德国人都进了4球。

  德国队整个教练组强迫勒夫将蓝毛衣带到德班,而且不能洗。

  克林斯曼时代以来,德国教练组一般都穿同款。大家赛前一起挑衣服,随着蓝色羊绒衫蹿红,不用再挑衣服了。

  其实勒夫的箱子了还有LV和HugoBoss,不过没有机会展示了。

  不过,没洗的衣服失灵了。

  未来还有不可确定的事,也有一件确定的事。

  先说确定的,勒夫将在年底的电视节目中将蓝色毛衣正式捐给《图片报》,由这家报纸进行慈善拍卖,所得款项捐给儿童基金组织。

  再说不确定的,勒夫会继续带德国吗?

  其实也没什么好怀疑的,这样的一个有型有料又年轻的教练,除非足协主席NC,否则完全应该再给他一个四年。

更多关于 勒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