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球迷南非内斗出惨案 博卡球迷竟被独立球迷打死

2010年07月08日12:05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7月7日的阿根廷《奥莱报》报道,阿根廷0比4负于德国后,为阿根廷助威的两帮球迷在南非开普敦发生了冲突,冲突中一名患有心脏病的博卡球迷病发身亡。

  据悉,这名阿根廷球迷名叫路易斯·阿图罗·弗尔伦萨,现年57岁。在阿根廷出局后,阿根廷的两伙球迷发生了冲突,身为博卡球迷的弗尔伦萨被独立队球迷击打到胸部,导致心脏病发作,尽管他立即被送往开普敦的一家医院救治,但最终不治身亡。

  阿根廷驻南非大使卡洛斯·塞尔萨莱·迪塞里萨诺证实了这一消息。据悉,当天离开球场之后,弗尔伦萨在不明所以的情况下在球场与公共汽车站之间的路上被一伙阿根廷人袭击。阿根廷驻南非总领事卡洛斯·卢维奥·雷纳透露,弗尔伦萨是和另外7个人一起从约翰内斯堡到开普敦看球的。“比赛结束之后,其中年龄最大的3个人从一边走了,年轻的几个人去跳舞。年龄较长的两个人好像是返回宾馆,而弗尔伦萨则留在球场附近抽烟。从一些迹象看,他遭到一些人的殴打和抢劫,”卢维奥·雷纳说。另一种说法是,当弗尔伦萨试图阻止一伙独立队球迷抢他手中的旗子时突发心肌梗塞。

  在足球界中,因为球队出局引发球迷冲突的例子不少,但输球后本方球迷内部的暴乱还实属罕见。这回博卡和独立球迷就上演了这样一出闹剧,最终闹剧也演化成了悲剧。阿根廷外交官部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未提及该如何调查这一事件,但阿根廷政府已经通知了弗尔伦萨的家人,弗尔伦萨的家人将在近日抵达南非将遇难亲人的遗体接回国。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