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内蒂:等候国家队再次征召 37岁传奇报国心永不老

2010年07月08日09:35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乌戈报道 尽管阿根廷已经出局并解散离开了南非,然而7日,镜头突然捕捉到一个异常熟悉的阿根廷巨星的身影:萨内蒂!没有入选国家队的他看上去一身轻松,而且似乎并没有为阿根廷的被淘汰而流露出什么哀伤。

  “我很享受这届世界杯,没有什么可抱怨的。”这就是萨内蒂的开篇语,表情非常平静安详,对于自己没能以球员身份参加,以及阿根廷的惨败,似乎都无动于衷。与很多大腕一样,萨内蒂这次同样是作为评论员而来南非的,聘请他的是墨西哥的一家电视台,萨内蒂带着他的家人来到了南非,半工作半度假,很是悠闲。然而与齐达内、萨莫拉诺等人不同的是,那些人都已经退役了,而他在绿茵场上的状态依然那么神奇。

  当记者问“没能入选国家队的伤痕是已经治愈还是永远不会消失”时,萨内蒂很坦然地说,“谈不到治愈,最后的决定是由别人来做的,我没有选择的权利。当然,我并没有对国家队说再见,如今,国家队不再是我的头号目标,但如果重新被征召,依然是一个巨大的喜悦。”对于电视评论员的新工作,萨内蒂显得很有兴趣,“一方面,我想改变一下度过世界杯的方法,尝试一下不同的生活,了解一下以其他角色介入世界杯的情绪。事实上,我很满意这次选择,当然,如果能在半决赛中解说阿根廷的比赛就更好了,可惜事实并非如此。”

  对于马拉多纳的去留问题,萨内蒂不愿意多说,看上去他似乎更愿意预测一下冠军,不过说了半天,萨内蒂几乎是在罗列各队的优点,结论就是几支强队都有夺冠的可能,而斯内德、厄齐尔、比利亚、弗兰在他眼里看起来都是最出色的。看起来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在足球评论员这个圈子里我可没什么地位,”萨内蒂想要退役后真的干评论员这份工作,还得多历练历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