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惨败难阻球迷崇拜马拉多纳 阿议员提议为球王建纪念碑

2010年07月08日08:3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文乘武)惨败不能阻止球迷对马拉多纳的崇拜。近日,在马拉多纳尚未确定是否继续担任阿根廷队主帅的情况下,一位崇拜老马的阿根廷议员提议:为马拉多纳建立一座纪念碑,向这位阿根廷民众的偶像致敬。

  马拉多纳没能率领阿根廷实现第三次夺得世界杯的梦想,反而在1/4决赛中0:4不敌德国队惨遭羞辱,但他回到国内仍然得到了众多球迷的支持,就连政府官员也不例外。阿根廷国会众议院卡班迪埃议员,在本周二向阿根廷国会递交了一份申请书,要求政府为马拉多纳建立一座纪念碑,原因是马拉多纳在阿根廷国内是家喻户晓的人物,这位国家英雄也是大众的偶像。

  卡班迪埃提出为马拉多纳建立纪念碑的举动,或许也是为了鼓励他能够继续留下来,毕竟球王在阿根廷民众心目中的地位,是其他人任何教练都不能比拟的。卡班迪埃说:“马拉多纳颇受阿根廷人欢迎,尽管球队在南非被淘汰,但回国之后,还是有那么多的球迷去迎接他们。在国人看来,因为他是马拉多纳,所以任何结果都不是最重要的。”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