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是否留任马拉多纳自己说了算 助理:他绝不会辞职

2010年07月08日03:44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7日电 阿根廷足协主席胡里奥·格隆多纳7日表示,马拉多纳是否继续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决定权完全在“马大帅”自己手里。

  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0:4惨败于德国队之后,马拉多纳的去留就成了球迷和媒体关注的焦点。马拉多纳执教经验的匮乏,成为反对者攻击他的主要武器。对此,格隆多纳说:“举国上下,马拉多纳是唯一一个可以‘为所欲为’的人。他和足协还有合同,所以只要他想,他就还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主教练。”

  马拉多纳的助理教练曼库索表示,以他对马拉多纳的了解,马大帅绝不会辞职。

  据阿根廷国内媒体透露,马拉多纳曾经效力过的意甲那不勒斯队也向他提供了一个职位。

更多关于 阿根廷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