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家军回国受到特殊待遇 阿媒体:难道我们品味已下降

2010年07月07日11:45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马拉多纳国家队回来了,阿根廷举国热烈欢迎。阿媒惊叹:这究竟是怎么了?难道我们的品位已经下降了?

  一家媒体撰文称:巴西压制了荷兰将近一个小时,只有20分钟的时间表现不佳,结果被淘汰出局。几乎没有什么巴西球迷到里约热内卢机场迎接他们的国家队球员,球迷有谩骂、有威胁,而球员们也如犯罪分子一般羞愧。

  而阿根廷90分钟都拿德国没有办法,结果有2万名球迷到机场迎接他们的“英雄”。球迷有欢呼,有歌声,要求马拉多纳留下。这太夸张了。这种怪异的画面该怎么解读?阿根廷已经失去了他的伟大,开始习惯于失败?或者是到机场迎接阿根廷球员比星期天带孩子上动物园更便宜?

  4年之前,有3000球迷到机场迎接从德国世界杯回来的佩克尔曼的球队,马拉多纳都说球迷不可理喻,要知道,佩克尔曼的球队虽然也同样输给德国,但他们输得比马拉多纳的球队有尊严多了。现在2万名球迷到机场迎接失败者,而且把他们当成英雄,我们只有两种解释,一是马拉多纳的魔力可以让人失去理智;二是阿根廷人的忍耐力变得越来越强了。人民永远有道理?4年前马拉多纳可不同意这句格言。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