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惨败之夜再出噩耗 一球迷遭本国球迷袭击致死

2010年07月07日10:1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上周日在南非受到攻击致重伤的一名阿根廷球迷于今天早晨死亡。在阿根廷与德国之间的比赛后,58岁的路易斯·佛尔伦萨在一次球迷冲突中突发心肌梗塞。他随后被送往开普敦的Groote Schuur医院救治,但最终不治身亡。

  阿根廷驻南非大使卡洛斯·塞尔萨莱·迪塞里萨诺证实了这一消息。他指出,佛尔伦萨是在阿根廷时间早上7点钟离世的。阿根廷惨败给德国之后,阿根廷球迷内部产生了冲突,作为博卡青年队球迷的佛尔伦萨在与独立队球迷的打斗中连遭打击,随后被送往医院急救。

  离开球场之后,佛尔伦萨在不明所以的情况下在球场与公共汽车站之间的路上被一伙阿根廷人袭击。阿根廷驻南非总领事卡洛斯·卢维奥·雷纳透露,佛尔伦萨是和另外7个人一起从约翰内斯堡到开普敦看球的。“比赛结束之后,其中年龄最大的3个人从一边走了,年轻的几个人去跳舞。年龄较长的两个人好像是返回宾馆,而佛尔伦萨则留在球场附近抽烟。从一些迹象看,他遭到一些人的殴打和抢劫,”卢维奥·雷纳说。另一种说法是,当佛尔伦萨试图阻止一伙独立队球迷抢他手中的旗子时突发心肌梗塞。(KKGonzalez)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