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足协称与马拉多纳合同继续有效 老马暗示主动请辞

2010年07月07日09:27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摘要: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被淘汰之后,主教练马拉多纳是否还会继续执教,令人关注。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5日称,马拉多纳仍然是国家队主教练,是否继续担任由马拉多纳自己决定。但老马回到阿根廷后已经放出风声,暗示他有可能主动请辞。

  世界杯·人事

  南都讯 阿根廷队在南非世界杯上被淘汰之后,主教练马拉多纳是否还会继续执教,令人关注。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5日称,马拉多纳仍然是国家队主教练,是否继续担任由马拉多纳自己决定。但老马回到阿根廷后已经放出风声,暗示他有可能主动请辞。

  阿足协希望老马留任

  在阿根廷兵败南非世界杯后,格隆多纳首次就马拉多纳去留发表了看法,他说,马拉多纳和阿根廷足协签署的合同仍然有效。

  根据马拉多纳和阿根廷足协签署的协议,他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的期限到2011年7月美洲杯结束之后。

  “马拉多纳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格隆多纳说。他同时表示,虽然阿根廷国家队在南非世界杯上遭遇惨败,但他和其他足协领导人都不会因此而辞职。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自从马拉多纳带领国家队返回阿根廷后,他和格隆多纳已经通了几次电话,讨论自己是否继续留任的问题。知情者称,格隆多纳告诉马拉多纳,阿足协希望他能继续履行合约,带领国家队打完明年的美洲杯。

  老马:我的使命已完成

  阿根廷队助理教练曼库索5日在接受电台采访时表达了对马拉多纳的支持,他表示教练组全体成员都想让马拉多纳留下来。但尽管阿根廷队回国时,有超过2万名球迷前往机场,像迎接英雄一样欢迎球队归来,一份来自《号角报》的民意调查显示,仍有63.1%的人希望马拉多纳辞职。

  综合各方情况来看,马拉多纳会不会继续执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个人意愿。但据阿根廷一家有线电视台报道,老马已经暗示他有可能主动请辞。

  “就是这样了,我的使命已经完成了,”马拉多纳在5日晚回到家中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已经付出了我的全部。”

  而就在一天前,老马还表示,“我还没有对我的未来作出决定,我还要跟我的家人、众位球员还有足协的人商量,最终的决定将取决于很多事情”。(新华)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