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根廷输球贝隆竟场边修指甲 内幕曝光赛前和教练大吵

2010年07月07日09:1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对德国,阿根廷早早便比分落后,不少人都认为应该换上擅长组织的贝隆,将梅西解放至锋线,加强进攻。但从始至终,马拉多纳都没有将贝隆派上场,而贝隆也悠哉游哉,看上去一点都不着急,阿根廷电视台甚至是捕捉到了一个镜头——马拉多纳紧张地在场边走来走去,替补席上有的球员在与教练交换看法,有的紧张地咬住了衣服,而贝隆在干什么?聚精会神的修指甲。

  发生了什么?《号角报》透露在比赛前一天,贝隆与助理教练曼库索大吵了一架。小组赛首战对尼日利亚贝隆发挥出色,但由于小腿拉伤他未能参加第二场对韩国的比赛,结果就此被清除出了主力阵容,这让贝隆十分不满,他不敢去向马拉多纳抱怨什么,只能是将怒火全部发泄到曼库索身上。但很显然,马拉多纳知道贝隆真正针对的是谁,于是在对德国的比赛中,他宁愿是浪费一个换人名额,也不将贝隆派上场。

  贝隆不敢抱怨,但他的父亲老贝隆却公开向马拉多纳开炮了。“在马拉多纳的战术体系里,贝隆压根就不可能有什么出色的发挥。”老贝隆表示他的儿子是一名地道的中场,最适合的位置是在中路,但马拉多纳却总是让他往边路跑,这是让人费解的。“对尼日利亚,贝隆的表现很好,但随后却莫名其妙地被剥夺了主力资格,无论谁遇到了这样的事情都会难以接受。”

更多关于 贝隆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