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密友:老马一家就辞职已得结论 发布会具体时间未定

2010年07月07日08: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在0比4大比分输给德国之后,尽管一众队员和助理教练们纷纷力挺马拉多纳继续留任阿根廷队主教练,但一向快人快语的老马似乎已经去意已定,他在当地时间5日向布宜诺斯艾利斯一家名为《Cronica》的报纸透露说,他作为阿根廷队主教练的那一篇章已经结束了。

  “是的,这已经确定了,属于我的那一篇章已经结束了。”《Cronica》在报道中引述老马的话说,“我已经尽力了,现在我想更多地去享受我的家庭生活。大家不用为我担心,我很好,我并不感到十分沮丧。”

  不过阿根廷足协目前尚未确认老马的辞职消息,该协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将在世界杯闭幕之后和老马就这一问题进行详细的讨论。而足协的一名官员亦表示,老马的合同里有一个特殊条款,能将合同的期限自动延长到明年由阿根廷主办的美洲杯比赛结束,不过这仍取决于老马自己的意愿。但从目前来看,老马似乎去意已定,他的一位密友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就表示,老马可能会在晚些召开新闻发布会来宣布他辞职的消息,不过具体时间仍不清楚,“尽管我还不能现在就确定老马已经辞职了,不过他的确在考虑这件事情,他现在正和他的家人在一起,他们已经就辞职的事得出了结论。”

  尽管球队以0比4的大比分输给德国,但老马在阿根廷国内人气依旧很高。  

  王超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供本报专稿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