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曝马拉多纳下一站 执教那不勒斯或阿根廷足协主席

2010年07月07日07:5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马拉多纳尚未辞职,但外界普遍认为,世界杯后他无意留在阿根廷国家队的帅位上,用马拉多纳自己的话来说:“该得到的我都得到了,我的循环结束了。”

  不管马拉多纳执教阿根廷是否成功,但至少,凭借执教阿根廷国家队,阔别多年的一代球王又重新走入了我们的视野,而这一次,即便是离开阿根廷国家队,他也不会退出足坛的主流世界。

  马拉多纳的下一站是什么?这是所有人都关心的问题,而这个问题的答案似乎很快就要揭晓了。

  首先是那不勒斯方面已经与马拉多纳取得了联系,实际上双方的接触在世界杯前就开始了,马里诺上赛季执教那不勒斯尽管不算糟糕,一度还相当出色,但最终也没达到德-劳伦蒂斯的要求,最终名列第6,冲击欧冠名额功亏一篑。意大利媒体称,按照德劳伦蒂斯的设想,马拉多纳回归那不勒斯,将是一件充满了传奇色彩的事情,也将为那不勒斯赢得更高的人气。

  不过前那不勒斯主教练马里诺对此却不屑一顾,他说:“现在谈论迭戈是无用的,他在意大利还有税的问题,所以他无法在我们的国家工作,我想那不勒斯要想请马拉多纳还得等等了,此外,马扎里教练目前在那不勒斯的帅位上干得也很不错。”马里诺所说的逃税的问题也是那不勒斯请马拉多纳面临的硬伤之一,除非德劳伦蒂斯帮他摆平,否则马拉多纳入主那不勒斯只能是一个美好的愿望。

  此外,也有阿根廷媒体称,马拉多纳有可能未来进入阿根廷足协,接班格隆多纳足协主席的位置,不过至少从目前来看,格隆多纳还没有退位的意思,要想完成这一设想也只能等待。

  (Galca)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