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水货新星:世界杯踢得烂跟马拉多纳安排有关

2010年07月07日06:2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备受诟病。对自己的差劲表现,刚刚以2500万欧元转会皇马的迪马利亚认为,这与自己不适应主帅马拉多纳所安排的位置有关。

  “世界杯上,我踢了一个自己以前从来没有踢过的位置。除了进攻之外,我要把相当大的精力安排在防守上,所以我没有踢好。”迪马利亚在接受Tyc体育台采访时说。

  “我的确存在很多问题,我自己很难感到满意。”迪马利亚继续说。

  阿根廷回国当天,上万球迷前往机场接机,迪马利亚认为以阿根廷队的表现“配不上这种待遇。我不明白,我们踢了一场糟糕的比赛 ,为什么还受到了如此的欢迎。“(何塞)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