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被曝惹恼阿根廷巨头 铁心换帅接替人选曝光

2010年07月07日04:10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世界杯战败的马拉多纳和他的国家队受到了数万国民的欢迎,但真的是所有阿根廷人都对他满意,支持他留任国家队主帅吗?回答是否定的。阿根廷足坛大佬、足协主席戈隆多纳对马拉多纳在整个世界杯上的表现并不满意甚至可以说是生气。

  戈隆多纳目前仍以官员身份留在南非,尽管周一他向外界表示“马拉多纳的去留由他自己做主。”但实际上这位大佬却在等待着马拉多纳辞职。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需要对外态度上表现出尊重马拉多纳的合同(2012年到期),另外现在真正可以接受马拉多纳帅位的人也不是很多。

  《号角报》透露说,戈隆多纳对马拉多纳在南非留下的印象可以说是非常差,他认为马拉多纳在世界杯上说得太多,做得太少,同德国的比赛准备不足,导致惨败。整个世界杯期间,马拉多纳是媒体面前的明星,他也很享受这种感觉,却似乎忘记了他是这支球队的主教练,在一些细节工作上出现了不少纰漏,技战术的制定上也存在问题。此外,马拉多纳与助理教练的关系上也出了问题,在出场阵容的安排上他和鲁杰里意见不一,马大帅最终坚持了自己的用人,导致对德国时处处被动,直接惨败。

  《号角报》最后说,戈隆多纳几乎肯定要更换主教练,他希望马拉多纳自己主动交出帅印,然后寻找一位低调但更加务实的主教练来带领这支拥有数位天才球员的球队来冲击2014年世界杯。

  与此同时,带领巴拉圭队闯入八强的主教练马蒂诺合同到期卸任,阿根廷媒体透露说,一旦马拉多纳卸任,他将成为接掌阿根廷帅位的热门人选。(何塞)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