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自感羞愧拒绝总统接见:我们不配如此厚待

2010年07月06日16:3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消息,马拉多纳和他的阿根廷队拒绝了总统克里斯蒂娜的接见邀请,理由是他们因失败不值得总统接见。但总统还是表示,“我在这里等待他们。”

  总统称自己已经在0-4输给德国队之后与主教练马拉多纳进行过谈话,但老马看起来情绪低落。“你要知道无论是在顺境中还是逆镜中,总统都会支持你们。”57岁的阿根廷总统说,“所以我邀请了国家队来‘玫瑰宫’做客。但球员们拒绝了,因为他们感觉自己配不上这样的典礼,但我相信他们错了,因为这都是他们应得的,我会等待他们到来。是的,阿根廷万岁。”

  克里斯蒂娜告诉阿根廷人在这一刻更要坚强,“马拉多纳,他的球队,和整个国家都要有耐心,无论你们有多悲伤。我在上周六给马拉多纳打了电话,但他一直在哭泣,他根本无法说话。”

  像大部分阿根廷人一样,总统克里斯蒂娜在马拉多纳和他的球队回国时给予了他们最热烈的欢迎。“我一直坚持他们,因为没有人能比马拉多纳在球场上给予我们更多的快乐。”

  (ALANSONG)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