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败军之将中老马支持率最高 数千球迷齐声歌唱“老马别走”

2010年07月06日12:1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阿根廷国家队球员乘坐的大巴来到足协总部外,许多球员被眼前热烈欢迎的场景惊呆了。迎接他们的不是球迷的辱骂和责备,而是掌声和欢呼,还有数千名球迷的齐声歌唱:“马拉多纳不要走。”

  《奥莱报》透露,对德国队比赛之后,特维斯、梅西以及博拉蒂等年轻球员去了马拉多纳的房间,向老马表达了恳请他留任的愿望。球队失利以后,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在第一时间去往球队更衣室,他表示等阿根廷队回国后会与球王认真探讨他的执教问题。报道中说,格隆多纳安慰马拉多纳:“别再哭了,你得知道,8月11日你还得在都柏林指挥一场热身赛。”看来老马继续执教与否,在阿根廷与爱尔兰的热身赛赛场上就能得出答案。

  同时,阿根廷的三大报纸《号角报》、《奥莱报》、《民族报》的民意调查也显示,支持马拉多纳留下的球迷人数在不断增加,《奥莱报》的调查中,支持老马留下的球迷更是达到了40%。2011年美洲杯就在阿根廷举行,很多球迷希望看到马拉多纳能继续率领阿根廷队在本土证明自己。

  值得一提的是,老马也是“败军之将”中获得支持率最高的。2002年,阿根廷队在韩日世界杯上遭遇惨败,结果只有17%的球迷支持贝尔萨留任。2006年世界杯,阿根廷队也是在1/4决赛中输给了德国,只有27%的球迷支持佩克尔曼留任。现在,马拉多纳的支持率高达40%,《奥莱报》调侃说,看来0比4比点球决战输给德国更具价值。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