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蓝白军团未来阵容预测分析 国际米兰帮恐分崩离析

2010年07月06日11:54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有关蓝白军团的未来阵容,谁会留下,谁会离开,都是阿根廷球迷关注的重点,而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梅西和马斯切拉诺依然会是阿根廷队征战2014世界杯的中坚力量。

  门将位置上,罗梅罗继续担任主力的可能性很大。在欧洲俱乐部效力会让罗梅罗的水平得到继续提高,安度哈尔可能还是会以替补身份入选,32岁的波佐只是马拉多纳看好的球员,他很难留下。

  后防线上,32岁的萨穆埃尔和海因策很难赶上下届世界杯了,当然,短期内,比如明年的美洲杯和世界杯预选赛,他们还有机会。布尔迪索、德米凯利斯这两位表现不能令人满意的球员未来也未必有机会。奥塔门迪需要到欧洲去接受锻炼,加尔塞到世界杯走一遭就算完成了任务。皇马的加雷、塞维利亚的法奇奥、西班牙人的帕雷哈做好了入选国家队的准备。

  中场方面,马斯切拉诺依然还会是阿根廷未来的旗帜,他需要恢复水准,但他的地位是不容置疑的。迪马利亚和帕斯特雷能提供朝气,这两位球员依然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博拉蒂面临激烈的竞争,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霍纳斯位置不能确保,老将贝隆则只能带着失意离开。坎比亚索、路易斯·冈萨雷斯有机会重返国家队,巴内加、加戈、索萨也值得观察。32岁的里克尔梅能不能入选,则要看马拉多纳是否会留任,以及未来的教练能不能满足他特殊的要求。

  锋线方面,梅西的位置是绝对不能动摇的,在国家队取得佳绩依然是他悬而未决的问题。伊瓜因、阿奎罗、特维斯继续入选没有问题,迭戈·米利托恐怕机会不多了,帕勒莫则彻底告别。与此同时,利桑德罗·洛佩斯、萨维奥拉、拉维奇未来都有入选国家队的机会。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