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媒体提议阿根廷主帅候选人 比安奇西蒙尼赫然在列

2010年07月06日11:4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要求马拉多纳下课的声音并不是阿根廷媒体上的主流,但仍有一些声音探讨了老马下课的可能。

  阿根廷《大众报》表示,现在阿根廷足协在老马帅位的问题上持谨慎态度,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也不轻易表态,只是表示“这个问题有的是时间讨论”,但老马很可能在2011年美洲杯后下课。该报最后还提议了几位可能的候选人的名字,如名帅比安奇,带领阿根廷奥运队夺得北京奥运会金牌的巴蒂斯塔,现任巴拉圭主帅马蒂诺,以及昔日在国家队很有影响力,退役后执教成绩也很不错的西蒙尼。

  阿根廷名帅比安奇的呼声很高,但他和格隆多纳却是水火不容。而且,比安奇从1998年起已经三次拒绝出山,2006年比安奇第三次拒绝后格隆多纳曾表示:“或迟或早比安奇总要成为阿根廷队主教练。”比安奇则说:“将来会有这一天,也许是格隆多纳离开足协之后。”他还说:“我的年龄并不大,可以等待。”今天,也许61岁的比安奇不愿意再等待下去了。据悉,比安奇目前正享受含饴弄孙的快乐,他的第五个孙子马上要出生了,他更愿意在家里享受天伦之乐。

  巴蒂斯塔2008年带领阿根廷队夺得了奥运会金牌,但格隆多纳对他并不看好,否则2008年,他也不会放弃非常希望能执教国家队的巴蒂斯塔,而选择马拉多纳。另外,巴拉圭要挽留马蒂诺,而且格隆多纳认为他的足球更适合巴拉圭这样的“弱队”。至于西蒙尼,目前还难以服众。好在阿根廷队接下去并没有什么重要的赛事,未来一年,国家队都只有友谊赛的安排,美洲杯要到2011年7月3日才开打,选帅一事确实不必着急。

更多关于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