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老马被下课邓加要气死 红牌是冤枉梅洛挨打不理解

2010年07月06日10:53   大河网-河南商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比老马被下课邓加要气死红牌是冤枉梅洛挨打不理解
冠军球队回国也就这待遇了

  随着0比4的惨败,阿根廷结束了南非世界杯之旅,北京时间5日凌晨,回到祖国的阿根廷队在机场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成千上万的球迷聚集在机场和阿根廷足协,他们齐声高呼:马拉多纳,留下!

  老马要求全队回国

  据悉,被德国淘汰之后,个别在欧洲俱乐部效力的阿根廷国脚一度想脱离大部队,只身返回自己在欧洲的住家,但马拉多纳并没有接受这样的请求,他要求23名球员和全体教练组成员必须同机返回阿根廷。理由很简单:既然探戈军团当初是阵容齐整地从阿根廷出发,那么阿根廷队也就必须完完整整地回到祖国,他不能让一个残缺的团队,在失意中面对江东父老。

  由于机票数量有限,阿根廷球员和教练组成员的家属们未能随队返回,他们将从5日开始陆陆续续回国。

  4日早晨约8点20分,阿根廷全队分别搭乘2辆巴士,离开了位于比勒陀利亚大学的集训地,赶赴约翰内斯堡机场。一路上,所有人均沉默不语。

  这架航班原定于约翰内斯堡时间4日上午10点起飞,但最终,它一直等到11点34分才离开机场。如此一来,航班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时间,也由原定的阿根廷当地时间4日下午2点半,推迟到了下午5点15分(北京时间5日凌晨4点15分)。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30张机票中,商务舱座位寥寥无几。因此,除马拉多纳和部分教练组成员坐进了商务舱之外,包括梅西在内的全体23名队员都在经济舱落座。

  没有辱骂只有欢呼

  为安全起见,布宜诺斯艾利斯警方投入了大量警力,并采取最高级别的安全措施以阻止球迷闯入机场。为避免引起大规模的骚乱,阿根廷海关还在飞机上为阿根廷队员办理了入关手续。航班刚刚落地,一辆大巴便直接从跑道上将阿根廷队集体接到了阿根廷足协总部。此外,警方还封锁了近两公里的机场高速公路,只允许乘客、机组人员以及工作人员进入。

  成千上万身着蓝色阿根廷队服的球迷,聚集在机场的高速公路机场以及阿根廷足协总部周围,许多球迷激动地举着标语支持主帅马拉多纳,“迭戈、迭戈”成数万球迷最整齐划一的口号,“迭戈,留下,我们支持你!”随处可见的标语代表了现场阿根廷球迷的心声。

  人群中一名怀抱儿子的球迷,表示将坚定地支持马拉多纳,“我们对球队的表现很满意,很高兴,我希望马拉多纳能够继续干下去!”

  “我从1400公里外的土库曼来到了布宜诺斯艾利斯,就是为了看一眼马拉多纳,我对他的支持至死不渝。 我们将会重新振作起来,在美洲杯阿根廷肯定会重振雄风。”看到球迷的支持老马内心或许会感到些许欣慰。

  过半球迷支持老马

  尽管阿根廷的世界杯之旅已经结束,但未来一段时间,阿根廷仍是全世界媒体关注的焦点,因为马拉多纳的去留悬疑还没有得到答案。尽管有消息称负于德国后,马拉多纳在更衣室里对自己的助手曼库索直言“我不想继续下去了”,但事实上,心情稍稍平复之后的迭戈还是决定等自己完全冷静下来之后再做定夺。

  而且,深知马拉多纳在阿根廷民众心中至高地位的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从政治角度考虑也不会轻易赶走迭戈,在阿根廷获得世界杯门票后,他甚至还曾说“最好马拉多纳能在阿根廷主帅位置上干到2011年在阿根廷进行的美洲杯之后”。

  8月11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阿根廷将在都柏林约战爱尔兰。阿根廷媒体已开始猜测,曾率队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获得金牌、本身曾经就是阿根廷队主帅候选人的巴蒂斯塔,是否有得到主帅席位的机会?但格隆多纳的这番表态,让一切重新变得扑朔迷离。

  根据阿根廷媒体的民意调查显示,有55%的阿根廷人支持与马拉多纳续约。2011年美洲杯就在阿根廷举行,人们希望看到迭戈能在本土为世界杯“复仇”。同时,马拉多纳也未因惨败失去队员的支持。在输球深夜,梅西、特维斯、阿圭罗、帕斯托雷、奥塔门迪和博拉蒂6位新生代球员敲开了主教练的房门,他们向马拉多纳表达了希望他留下执教的请求。

  在球队准备去机场回国前,马斯切拉诺和海因策也向老马表示支持他留任。                        (商综)

  人比人 气死人

  巴西宣布邓加下课

  北京时间7月5日凌晨消息,巴西足协官方宣布解聘球队主帅邓加,同时巴西足协宣布本月底将会任命新的主教练。

  巴西足协官网的声明用非常官方化的语言表示,目前球队主帅位置出现空缺。因为2006年邓加接替佩雷拉成为巴西主帅时,和足协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也就是说随着巴西世界杯征程的结束,邓加和巴西足协的合同就已经到期了。

  巴西被荷兰逆转淘汰之后,邓加就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表示自己不会再留任,他明确表示:“当我开始执教的时候,就知道我会在这里待4年。”

  现在,4年结束了,巴西国家队重复着4年前被淘汰的霉运,再下一个4年,邓加要去寻找自己新的人生,而巴西足协,为了能在本土重夺大力神杯,也要寻找自己新的领路人。

  根据巴西足协的声明,新的巴西主帅将在本月底公布,目前巴西足协已经开始了选帅工作,2002年带领巴西夺得世界杯冠军的斯科拉里已经公开拒绝了国家队的再次召唤,而今年夏天从米兰主帅位置上离开的莱昂纳多也是新主帅的热门人选。 (商综)

  梅洛差点被球迷打

  因为在与荷兰一役中制造乌龙球之后又被红牌罚下的梅洛在赛后被千夫所指,当巴西队出现在里约热内卢机场时,戴着太阳帽的梅洛立刻成为球迷们言语攻击的焦点,甚至还有人试图突破警戒线,对其进行殴打。

  罪臣梅洛一出关就成为记者和球迷包围的中心人物,他在他们的包围下艰难地前行,并终于走到了车边。他的父亲已经预料到国内球迷的态度,因此亲自开车在机场外等他。不出梅洛父亲的预料,球迷们在车边骂骂咧咧,甚至有人怒气冲冲地摇晃汽车,梅洛在车内惊恐万分,而他的父亲也立刻将车加速开走。

  不过直到现在,梅洛依然坚持自己的红牌是冤枉的,他说自己当时只不过想把球从罗本的怀里弄出来,并没有对他进行踩踏。“我只能说罗本的反应实在太夸张了,他是在装腔。”但是梅洛的声辩显然连巴西人都不买账,有巴西网友甚至合成了一张照片,让梅洛和《真人快打》游戏里的人物进行对打。

  不过胡安和蒂亚戈·席尔瓦这两位从里约热内卢起步的球员则受到球迷鼓掌欢迎。席尔瓦激动地说:“没想到球迷还这样支持我们。输球之后我们受到了很多批评,能受到这样热情的欢迎心里真是特别高兴和感激。”                     (商综)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